但愿有来生

一点感想

我昨天晚上准时蹲点,看了声入人心第二季

他们选座的时候

我觉得好安静啊,看去年我嘎子哥,黄子,方方

几个人把场子搞得好热闹

节目先播了今夜无人入眠

我想好好听,但我不自觉就想到了佳哥

还有遥不可及的梦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脑海里全是大龙和权权的声音

疯了都快

然后我就一直开着电视

变成了背景音乐

接下来的向往的生活

我看见大华 我们的Henry老师

鼓励彭彭的时候一直说赢了 赢了

我原想的,第二季看完吧

毕竟余笛老师他们希望第二季可以火

但是现在感觉好难啊

第一季的36个人已经住到了心里

2018年的冬,我的生活是前所未有的情况

到了县中学实习

直接上讲台,同时还要备考教资

明星大侦探和声入人心就是我那个冬天唯一的乐趣

明星大侦探不会带给我如声入人心一般的感觉

因为他一直是原班人马,就算有变化

撒老师和何老师永远不会改变

声入人心,他真的,深入我心

感谢那个公众号

感谢他们依旧如此熠熠生辉

36颗星星闪闪发光

成千上万的梅溪湖男孩女孩

被他们照亮


评论